用户
 找回密码
 立及住厕
搜索

发帖

[自购禁转] 品冠 - 言外之意 2020 [FLAC/24bit/96khz]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2-21 18:47:05
封面:
folder.jpg 购买.jpg 购买2_副本.png

简介:
言外之意》是品冠于于2017年12月28日发行的专辑,共收录10首歌曲,由蔡尚文担任专辑制作人。
2018年,该专辑获得第22届全球华语榜中榜颁奖典礼榜中榜传媒推荐专辑奖。
品冠认为,音乐有弦外之音,言语也有言外之意。他希望能用音乐,替人们和他自己,说出一直以来藏在心里的肺腑之言,因此专辑定名为《言外之意》。
专辑采用了“音乐对弹”的创作模式,品冠邀请了他喜欢的音乐人一起创作词曲,最终汇集了陈小霞、姚若龙、葛大为、易家扬、小寒、韦礼安、HUSH等创作人。为了让音乐元素更加丰富饱满,在专辑筹备时,创作团队特别以“音乐创作营”的概念,以同一情感主题为创作灵感写歌。品冠联手易家扬“对弹”陈小霞与姚若龙,以“说不出口的真相”为主题,创作出歌曲《戒心伤》和《不会哭的人》。小寒和林建良以“不需要说出口”的主题,分别创作出歌曲《纯天然》和《难言之隐》。葛大为和文炅以“来不及说出口”的主题,分别创作出歌曲《陀螺》和《等》。
专辑制作期间,品冠和制作人蔡尚文经常促膝讨论制作方案讨论到半夜。每次初剪完编曲,品冠都会列一个很长的清单,针对录音时细微的语气和音乐表情写下调整建议。
因为品冠认为韦礼安的词曲配上他的声音,会碰撞出不同的火花,所以主动向韦礼安邀歌。韦礼安交出第一首歌后,品冠听后并不满意。他询问韦礼安是否有更多的作品,韦礼安随即为品冠量身创作了《想》。韦礼安躺在床上,把自己想象成品冠,很快就写完了该曲。
品冠跟陈小霞邀歌的时候,要求陈小霞不要写温暖的歌给他。于是,陈小霞基于对品冠的多年了解,在整张专辑最后的收歌阶段,交出了《不会哭的人》。品冠听到这首作品之后,很被打动。
为了避免向创作者邀歌后,收到气质类似的作品,海蝶音乐向词人葛大为邀歌的时候,没有告知他歌手是品冠。只告诉他,这是一位唱了很多年的男歌手,葛大为因此创作出《陀螺》。


曲目:
歌单.jpg

查看更多内容请登录
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
发表于 2020-2-21 19:07:50
很好听的专辑!谢谢老哥!谢谢站长!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
这个好呀嘿嘿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
发表于 2020-2-21 19:32:12
必须支持一波自购好音乐,谢谢分享~!
回帖积分奖励:+2新币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
发表于 2020-2-21 19:39:56
谢谢版主发布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
发表于 2020-2-21 20:31:59
感谢分享精品自购,这个专辑很棒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
发表于 2020-2-21 23:09:47

感谢分享精品自购,这个专辑很棒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
发表于 2020-2-21 23:36:43
谢谢版主发布分享~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
发表于 2020-2-22 00:02:19
感谢分享,值得拥有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
发表于 2020-2-22 00:03:29
纯支持.....虽然CD音质没那么好..反正听不出来...@_@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
发表于 2020-2-22 00:06:06
这个好呀嘿嘿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
发表于 2020-2-22 00:17:15
非常感谢分享,支持一下他的心专辑!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
发表于 2020-2-22 00:18:12
谢谢版主发布分享~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
发表于 2020-2-22 01:01:03
谢谢版主发布分享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
发表于 2020-2-22 01:05:42
很喜欢品冠的作品,谢谢分享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
发表于 2020-2-22 01:35:46
是品冠的新作品!!
謝謝樓主!!
回帖积分奖励:+2新币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
发表于 2020-2-22 02:03:16
谢谢版主分享!!!!!!!!!!!!!!!!!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
发表于 2020-2-22 02:11:47
谢谢楼主分享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
发表于 2020-2-22 02:41:58
感谢楼主无私分享!!!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
发表于 2020-2-22 04:16:46
谢谢版主发布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
发表于 2020-2-22 05:02:01
昨天還在想,今天就看到分享了。謝謝了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
发表于 2020-2-22 05:14:34
谢谢分享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
发表于 2020-2-22 06:57:27
15新幣,有點貴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
发表于 2020-2-22 07:54:43
谢谢分享。        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
发表于 2020-2-22 08:06:25
这张发了有段时间吧。还是支持一下。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
发表于 2020-2-22 08:20:30
感谢分享,付费不易。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
发表于 2020-2-22 08:26:28
必须支持一波自购好音乐,谢谢分享~!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
发表于 2020-2-22 09:07:07
華語的HD作品還真是少見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
发表于 2020-2-22 10:00:51
感谢分享,原来是2017年的专辑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
发表于 2020-2-22 10:39:18
sony定价挺高的,品冠的还是好听 谢谢
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
*滑块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及住厕

本版积分规则